全國系暨杯結束了 大家都很棒 大家都盡力了 全國前八強 是大家一起努力來的!!

雖然阿鍾 阿笛 宗憲可能會有些許遺憾 但你們真的很厲害!!我ㄧ直都很羨慕你們~~

希望明年我們有機會可以幫你們拿回這個冠軍!!


長榮運休~~~加油!!!!!

想起大ㄧ的我 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台北 不然就是跑桃園...很不想留在台南 還嫌棄台南..

結果大二之後 漸漸的不愛回家 大一一個月起碼回家2~3次 大二之後 ㄧㄍ月回家ㄧ次吧我想..

我想也許是因為認識了你們 還有很多好朋友 讓我有了新的大學生活!!

也慢慢的喜歡上台南 因為吃的都很便宜!! 我又特別愛吃= =

之後跟大家夜唱 喝酒(我真的很不喜歡酒= =)烤肉 打牌 打球 隊遊 逛街血拼(雖然我愛摸摸不買 哈!)吃好料的!!

很多很多 我總是不懂得把握 最後才希望上天再給我多點時間 我是笨蛋!!!

大家都要去當兵了 希望你們當兵順利 繼續求學的 希望你們有很好的成就 延畢的 加油阿!!!

希望大家不管在哪裡 有空多聚聚阿 也不要忘了我阿!!!

家華=阿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US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