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全國系際盃就在今天早上11點第四節哨聲響起時畫下了句點~~~~

可惜的是我們並沒有如我們所願的稱霸全國



最終~~~~




我們在八強被迫停下我們的腳步

第一次~~~~~



我覺得身材不如人這麼的不甘心




第一次~~~~我這麼的痛恨自己 




為什麼我會打成這樣~~~~~~

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暴躁~~~~~



什麼我就不能冷靜一點呢???????



的很不甘心~~~~~




除了不甘心還是不甘心




沒能跟大家一起稱霸全國真的很遺憾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US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